首页 > 县区动态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到东风乡观摩学习基层政务服务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7-06 来源:龙安政数

       6月29日上午,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一行10余人到东风乡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观摩基层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东风乡党委副书记商允胜和乡党委委员胡明阳陪同。

观摩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龙安区东风乡便民服务中心,对大厅基础设施建设、前台人员配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等进行拍摄记录,并就事项办理流程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商书记和胡委员对林州行政服务中心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观摩组一行来到东风乡综合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参观了后台分类审批大厅的建设情况,对东风乡两个中心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商书记和胡委员分别详细介绍了便民大厅和审批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如何实行前台一窗受理、后台分类审批及人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