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安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公务礼仪培训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4 来源:安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打造安阳县政务服务新形象,展现窗口单位新面貌,6月23日下午,安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公务礼仪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中共安阳市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安阳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安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市委政研智库特约研究员、市纪委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聂喜玲教授,为我们授课。

      聂喜玲教授通过现场讲解、案例分析、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讲授了仪言仪表、站坐姿态、礼貌手势、服务用语、沟通方式等方面的技巧与规范,非常具有指导性和实用性。

       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会把培训知识成果,切实融入到实际窗口服务当中,以专业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展现政务服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安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公务礼仪培训

     安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公务礼仪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