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政”“校”通力合作 培养人才新途径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4 来源:安阳市民之家

  为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拓岗就业,6月20日上午,安阳工学院商学院与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仪式开始之前,安阳工学院商学院考察团先是参观了12345市长热线受话大厅,对受话大厅的良好环境和受话人员的优质服务给予了肯定,也对该校学生将来能在市长热线实习表示安心。12345市长热线不仅是服务全市一号对外的政务服务“总客服”,也是让大学生了解社会、体察民意的重要渠道,更是大学生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民生、提升能力才干的理想实习基地。此次,12345市长热线与安阳工学院商学院签订实习基地共建合作协议,一方面可以加强高校产学研用的融合,提升在校学生政务服务技能水平,形成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引领为依托的政校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另一方面也可以进一步提高热线接通率,深化政务服务的最大价值,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参观受话大厅

现场签约

“政”“校”通力合作 培养人才新途径

安阳工学院商学院实习基地挂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