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安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实施合理限流控制人员聚集的通告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5-11 来源:安阳县政务服务

安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实施合理限流控制人员聚集的

通告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结合工作实际,现就县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减少人员聚集。根据办事人员流量情况,即日起控制在正常来人数量50%以下。
     二、倡议通过“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审批”方式办理业务。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实现网上业务申报:
    方法一:搜索“河南政务服务网”,或访问:https://www.hnzwfw.gov.cn/进行网上办理;
    方法二:从应用商店下载“豫事办”APP或通过打开支付宝搜索“豫事办”小程序进入,注册并登录后,使用APP办理业务;
    方法三:下载“安馨办”APP,注册并登录后,使用APP办理业务。
    三、因紧急情况必须到现场办理的事项,请提前向窗口预约。全县群众确因紧急情况必须到安阳县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的事项,请拨打各窗口咨询预约电话,窗口工作人员将采取预约办理的方式,为您合理安排服务,减少人员聚集,节约办理时间。
    四、办理业务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安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br>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实施合理限流控制人员聚集的通告


五、强化防疫服务管理。安阳县政务服务大厅将进一步加强公共区域的通风、消毒措施,窗口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努力为您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服务环境。同时请全县群众朋友注意出行安全,加强个人防护,进入大厅前,请您务必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按要求扫描“场所码”,查验行程码。未佩戴口罩及扫码显示红码、黄码、行程码带*(星号)人员或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大厅。进入大厅后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取号,在等候区隔位就坐,办理业务时即办即走,减少停留时间。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安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5月1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