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下沉社区
助力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4-29 来源: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情况以及近期疫情的严峻形势,我局积极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组织志愿服务队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我单位由领导干部带队,连日来多次组织志愿者下沉至东方王府小区内,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他们进社区、进小区,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自岗位职责,严谨认真的协助社区开展引导群众、信息录入、帮扶等具体防控工作;同时参与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帮助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他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我局下沉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要求,他们夯实了基层一线防控力量,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构筑起疫情防控的有效防线。

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下沉社区<br>助力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