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北关区:防疫“不松懈”服务“不打烊”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4-20 来源:北关区市民之家

       “为了您和您的家人健康安全,请佩戴口罩,提供扫描场所码、行程码,刷身份证,进入大厅后全程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进入安阳市北关区政务大厅,随处都能听到这样的温馨提示。

       为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北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第一时间采取严密防控措施,强化领导,全线出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大厅政务服务与防疫工作“两不误”。

图片

       大厅工作人员以办件数量多,速度快,服务态度好,群众无投诉为宗旨,依托政务服务平台、豫事办、安馨办、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信息平台,畅通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为群众办理工程项目、企业开办、公交卡办理等业务,不断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图片

       同时,加强人员的进出监测、登记管理,每日安排值班人员在政务服务大厅入口处查验办事群众的场所码、行程码。始终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加强消毒消杀,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为人民群众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