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宋光明主任、
市市场监管局宋向民副局长带队
到北关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3-31 来源:北关区市民之家公众号

      3月30日上午,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宋向民副局长带领调研工作组深入北关区便民服务大厅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督导检查,并召开工作座谈会。我局局长王苏梅、副局长李静等领导迎检并出席会议。

       首先,在王苏梅局长引领下调研我区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市领导听完介绍后针对政务大厅现状当场给出合理的建议。

       随后,宋向民副局长一行在会议室召开了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座谈会。

       会上,宋向民副局长和宋光明主任提出要用标准化思维方式指导开展各方面工作,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维度阐述了目前政务服务整体状况,深入浅出,为我单位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要成立领导工作组,积极向省级试点交流经验,工作中将压力转换为动力,统筹协调,带动各项工作用标准化的要求稳步推进。同时勉励我单位要树立信心,打造自身品牌,树立北关形象。以创建标准化为抓手,提高效能“宣标贯标”。

       王苏梅局长会上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对我单位政务服务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建议,指明方向,为我单位今后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在下步工作中,建立标准化制度方案,各项工作以标准化理念开展,高标准、严要求,以省级标准为目标,市级标准为标杆。鼓足干劲,树立标准化宗旨意识,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将北关区政务大厅打造成一流服务大厅。

       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宋光明主任带领督导检查组在北关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办不成事“窗口参观。

图片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宋向民副局长在二楼政务服务大厅”一件事“集成办理窗口查看。

图片

      督导检查组在三楼政务服务大厅”一件事“集成办理窗口督导,并提出工作建议。

图片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宋向民副局长在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