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召开述职报告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3-10 来源: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3月1日、2日、7日下午,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为期三天的述职报告会

  会上,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33名综合受理人员对履行责任、2021年度完成的目标任务、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总结报告,尤其是对大厅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和建设性的建议。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汪新民结合现场述职报告情况进行点评,并表示会采纳合理化的建议完善大厅基础建设。他要求全体综合受理人员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同市区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工作,积极适应新常态,开创工作新局面。

  通过召开此次报告会,全体综合受理人员相互看到了亮点、找准了差距,增强了我局综合受理人员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队伍凝聚力,为开创2022年文峰区文峰区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