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 积极开展困境儿童帮扶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2-17 来源: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呵护困难儿童健康成长,市行政便民中心工会委员会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市妇联号召,开展“新春送温暖,爱心一帮一”活动。2月16日上午,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工会主席陈庆毅和女工委员宁卫兰与安阳县韩陵镇副镇长朱丹枫、东见山村村委成员张树艳一道,深入帮扶对象——韩陵镇东见山小学学生邢艺轩家中慰问,为她送去慰问金和书包文具台灯等慰问品。邢艺轩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帮助,表示自己今后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帮扶过程中,村干部详细介绍了邢艺轩同学的基本情况和生活学习情况。陈庆毅鼓励其积极面对生活,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并同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继续关心帮扶贫困家庭的生活,日常生活遇到难事,可以随时联系中心寻求帮助。

  下一步,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帮助更多困难儿童走出当前困境,健康快乐成长,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