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2-14 来源: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春节将至,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29日下午,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甘露副主任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甘露副主任和王志敏同志先后来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给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与他们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有困难和诉求要及时向组织反映。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爱护,一定会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加强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关爱,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