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关于
恢复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业务正常办理的公告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2-08 来源:便民中心办公室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决定从2月7日(周一)起恢复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业务正常办理。具体服务措施如下:

  一、倡导企业和群众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网上市民之家、“豫事办”“安馨办”等方式进行“网上办”“掌上办”,如遇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

  二、以下高频事项采用预约办理方式(详见附件2):

  西二厅:交通、烟草业务;

  东二厅:社保卡、职工医保业务;

  东三厅:住房保障、车购税、驾驶证补换证、交警违法处理业务。

  三、进入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需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场所码”的措施,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请企业和群众大力支持和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1.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

  2.部分高频事项预约办理方式

  2022年2月6日

  附件1

  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附件2

  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

  部分高频事项预约办理方式

  一、预约范围

  西二厅:交通、烟草业务;

  东二厅:社保卡、职工医保业务;

  东三厅:住房保障、车购税、驾驶证补换证、交警违法处理业务。

  二、预约方式

  1.微信扫码或搜索并关注“安阳市民之家”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网上办事”,进入“预约入口”。

  首次预约需要验证手机号码,输入手机号后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您收到的验证码后即可进入预约界面。

  2.选择您要办理事项的大厅名称,选择您要办理的事项名称,选择您要预约的日期、预约时间,点击确定,收到安阳市民之家的预约成功短信即预约成功。

  若您选的时间段显示“已满”,请选择其他时段进行预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