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下沉
安阳县高庄镇临时党支部获市委组织部表彰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8 来源:局办公室

  2022年1月26日,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安组通〔2022〕7号),我局下沉安阳县高庄镇临时党支部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市委组织部表扬。

  1月10日,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机关干部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充实联防联控力量的紧急通知》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民带队,各支部选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7名同志,第一时间集结完毕,分两组下沉到安阳县高庄镇,负责示范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区疫情防控、上级交办重点人员电话流调等工作。

  安阳县高庄镇与汤阴县古贤镇紧紧相邻,仅在汤阴育才学校上学的学生就有197名,加上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加,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在疫情防控的危急时刻,实现统一思想、不辱使命、有效“作战”,关键时刻,关键在党!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的号召,第一时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刘志民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一个组织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稳定军心、统一思想的重要“堡垒”作用,统筹协调7名下沉一线人员,制定规范化工作流程,持续开展对安阳县核酸检测点的督导工作,做好产业园区核酸检测和驻厂300多人疫情防控,负责电话流调排查工作,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确保每个细节、每个环节万无一失。

  “我们迎难而上,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全体下沉人员要做好艰苦战的准备,全力协助高庄镇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锁死防疫‘火线’!”刘志民在临时党支部的支部会议上话语铿锵有力,吹响了战疫集结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疫情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飘扬到哪里!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他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每一股细小的力量拧成一股绳,这一刻,他们是党旗下英勇无畏的战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