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辞旧岁共克时艰 迎新春传递温暖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7 来源:局办公室

  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清扫祭灶、辞旧迎新的小年。为了解决当前疫情防控中群众实际需求,按照市直工委统一要求和局党组安排,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民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和下沉高庄镇临时党支部1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先后来到安阳县高庄镇敬老院、西小寒村、东崇固村和西崇固村,慰问困难群众,把党的关怀送到一线,把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家中。

  部分群众受疫情影响,生活困难,他们有的年逾九旬儿女不在身边,有的双腿残疾行动不便,也有的居家隔离无法出户,在镇、村干部的带领下,局机关和下沉一线的党员志愿者走访了十余户困难群众,送去了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和米、面、油、春联等价值7000余元的慰问品。并叮嘱群众要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注意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高庄镇敬老院,考虑到老人们行动不便,志愿者们协助在敬老院大门外贴上了春联。红色的马甲和红色的春联融合在一起,浓浓的年味一扫疫情带来的阴霾,更增添了对生活的信心。

  慰问独居老人

辞旧岁共克时艰  迎新春传递温暖

  慰问居家隔离人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