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赴汤阴县慰问防疫一线干部群众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2 来源:局办公室
        为有效支援汤阴县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防疫一线干部群众抗疫物资,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刘士勇委托,1月21日,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宋光明带领局机关人员组成慰问队,先后深入汤阴县古贤镇、新型制造业产业园区、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慰问帮扶,为防疫一线干部群众送去各类保障物资,包含N95口罩6箱(5400个)、医用橡胶手套6箱(4050双)、医用酒精5箱,以及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牛奶等生活物资,共计折合资金2万余元。

       汤阴县古贤镇作为这次疫情受灾最为严重的镇区之一,被划为封控区进行管理,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组织部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市人大、发改委等其他7家单位对口进行帮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慰问人员将防疫和生活物资送到古贤镇防疫指挥部后,与古贤镇党委书记进行了交流,鼓励古贤镇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树牢必胜信心,增强防范意识,做好封控管理,争取尽快实现感染人员清零。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宋光明还留下了联系方式,并表示会尽最大力量为古贤提供帮助。

       安阳市新型制造业产业园区是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万人助万企”派驻干部挂职的园区,该园区位于汤阴县宜沟镇,该园区防疫情况也一直牵挂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领导的心。在为园区送去急需的防疫和生活物资后,慰问队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汤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承担了汤阴县疫情防控健康码赋码工作,并且还有分包村防疫任务,为了支持该局防疫工作,慰问队为他们送去了N95口罩和医用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br>赴汤阴县慰问防疫一线干部群众

        疫情发生后,为了保证汤阴县疫情防控系统平台的稳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第一时间选派了一名副县级干部带领两名工作人员常驻汤阴,支援汤阴县的疫情防控。为了保障他们的生活,慰问队也为他们送去了一部分生活急需物品,并勉励他们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有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决不能给汤阴县添任何麻烦。
       在慰问结束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行又赶到汤阴县疫情指挥部,向工作人员了解汤阴县核酸检测数据上传情况,与汤阴县疫情指挥部工作人员一起分析了上传数据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br>赴汤阴县慰问防疫一线干部群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