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汤阴战“疫”行政便民服务中心:
闻令而动,志愿有我,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1-11 来源:汤阴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
    党有所令,我必有责;民有所需,我必有为。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1月8日以来,汤阴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闻令而动、迅速响应,下沉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汤阴战“疫”行政便民服务中心:<br>闻令而动,志愿有我,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中,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分包村,党员志愿者率先垂范,不顾黑暗、无惧雨雪,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引导群众科学、安全、有序防护并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用义无反顾展现了“硬核”担当,用坚韧逆行诠释了“越是艰难越向前”。

汤阴战“疫”行政便民服务中心:<br>闻令而动,志愿有我,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汤阴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扬闻令而动精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拿出令出行随、毋有所遏、下沉一线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为奋力夺取我县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注入正能量。(通讯员:郭柏亨 李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