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2-01-06 来源:文峰区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

  2022年元旦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巩固反“四风”取得的成果,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确保廉洁过节。12月31日下午,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节前廉政谈话。

  会上汪局长在传达了区纪委《关于严明2022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区委区政府《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后指出:在2022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一次交心谈心,也是为防患未然、抓早抓小,提前打好廉洁过节的预防针。全体职工要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最后甘主任强调:一是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制,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认真做好安全问题,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彻到日常生活当中,认真做好防火防盗意识;三是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 带头勤俭节约过节。四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妥善处理各类突发情况.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要求, 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现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