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12-24 来源:局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2月24日下午,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税学院院长、教授殷强,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士勇主持报告会,局及所属单位全体人员、各政务大厅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报告会围绕“锚定数字经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数字经济、数字经济内涵、建设数字经济的重点等方面,作了生动鲜活系统精辟的讲解。报告会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深入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数字经济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数字经济内涵和发展重点、提高全局干部的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等具有重要作用。

  刘士勇强调,全局上下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发展大数据产业和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兴起学大数据、用大数据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殷强作专题报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