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10-20 来源:局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士勇传达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吃透精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奋勇争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履职尽责,在优化服务上求实效。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谋大局、明导向、抓项目、勇创新,主动把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定位、去谋划、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紧盯项目建设和企业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真抓实干,在工作落实上见真章。要敢于迎难而上,坚持真抓实干,团结协作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一步一步把蓝图变为现实。

  四是强基固本,在提高党建质量上求突破。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强化队伍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会议号召全体工作人员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投入到新的征程中去,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推动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士勇同志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讲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