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
深入市民之家调研指导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10-02 来源:便民中心办公室

     2021年10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轻车简从专程到市民之家调研指导工作。对国庆假期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高永认真听取了市民之家政务大厅此次省政务服务综合试点创建进展情况和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情况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高永就政务热线工作强调:一要加快推进全市热线归并工作,按照国家和省的要求年底前完成归并任务;二要积极探索运用智能化客服等先进技术,提高热线接通率,缓解人工受话的压力,确保市长热线“接的更快、分的更准、办的更实”;三要充分发挥市长热线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重要工作中汇总分析信息、稳定社情民意的作用,进一步强化在关键时期和节点对重要舆情的分析处理能力,及时、系统、全面归集群众诉求的,有效辅助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四要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做好周报、月报、季报、民意专报工作,注重结果运用。

      高永对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环境、推动“互联网+政务”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士勇,市便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光明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安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br>深入市民之家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