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刘士勇等领导到
汤阴县调研“万人助万企”和灾后重建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09-24 来源:局审批改革协调科

  9月2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士勇,副局长刘志民,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吕向阳一行到汤阴县调研“万人助万企”和灾后重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安阳市新型制造业产业园区的神龙腾达和太行精铸现代化的生产线,随后到产业园区管委会看望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万人助万企”驻园区干部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了园区情况介绍后,刘士勇指出,“万人助万企”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视,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也十分重视,专门选派了14名年轻优秀干部驻到园区帮助工作。作为单位派驻到园区工作的干部,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能够协调解决的要及时协调解决,不能协调解决的要及时逐级上报,确保发现的问题能够尽快解决;其次一定要与企业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要做到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干事,展现良好的干部形象。刘士勇最后强调,单位是驻园区干部的坚强后盾,一定会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与最大的支持和保障。

  调研组随后又来到亚新钢铁公司和汤阴县韩庄镇了解灾后重建有关工作。在听取企业和乡镇关于灾后重建工作汇报后,刘士勇指出,在今年的洪灾过程中,汤阴县韩庄镇在一天之内降雨量达到600多毫米,确实是历史罕见,韩庄镇干部群众经受了严峻考验。从调研情况来看,企业和群众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灾后生产自救,生产生活逐步步入正轨。作为灾后重建联系单位,我们一定会主动对接,及时了解企业和群众灾后重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开展灾后重建。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刘士勇等领导到汤阴县调研“万人助万企”和灾后重建工作

  刘士勇一行调研“万人助万企”工作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刘士勇等领导到汤阴县调研“万人助万企”和灾后重建工作

  刘士勇一行了解韩庄镇“灾后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