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刘士勇等领导到
汤阴县韩庄镇指导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09-24 来源:局审批改革协调科

  9月2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士勇,副局长刘志民,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吕向阳一行到汤阴县韩庄镇指导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汤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娜陪同调研。

  在韩庄镇党政便民服务大厅,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各个窗口办理事项的流程和需要提供的材料。在听取韩庄镇党政便民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后,刘士勇指出,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是政务服务便民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可以极大方便群众办事,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经常需要办理的事项,减少群众跑路时间。今年市人大将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最为一项议案推进这项工作,这就要求我们各级政府必须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目前,韩庄镇这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为其他乡镇做出了榜样。汤阴县下一步还要增加在乡镇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数量,大力推动数据共享,减少群众办事材料,压减群众办理时限,尽最大努力方便群众办事。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刘士勇等领导到汤阴县韩庄镇指导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

  刘士勇局长调研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