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8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9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深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就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事项32项“一件事”集成办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

  陈志伟听取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32项“一件事”集成办理工作的汇报,观看了新生儿出生、企业开办、人才引进、公积金提取等“一件事”集成办理工作宣传视频和操作演示,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志伟指出,32项“一件事”集成办理工作是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通过近3个月的努力,这项工作有了很大进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基本实现了集成办、简捷办、全市办、线上线下融合办。

  陈志伟强调,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继续扎实推进这项工作,坚持抓重点、补短板,9月30日前全面完成任务;10月至11月,继续跟踪磨合,广泛征求意见,持续优化提升,确保运行更加顺畅;年底前,抓出特色,磨出亮光,形成品牌,确保32项“一件事”高水平、常态化平稳运行,真正让广大群众满意,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求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