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持续深入开展
“政务服务下基层,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4 来源:便民中心办公室

  2021年9月11日上午,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下基层,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第二期)如期进行,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分别深入文峰区义乌城、北关区恒大绿洲、殷都区世纪名城、龙安区龙悦湾四个社区开展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市民之家交警、教育、卫健、社保、医保、住房保障、市场监管、水电气暖等十余个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窗口及12345市长热线工作人员来到社区,把政务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领导干部现场指导活动开展,深入群众之间听取群众对政务服务基层延伸工作的意见建议;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群众,耐心地记录各类诉求、解读政策、答疑解惑;各单位党员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积极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推广“豫事办”“安馨办”、12123等政务服务APP,帮助群众下载注册安装,现场演示软件功能流程,引导群众掌握“网上办”“掌上办”技能,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与实体大厅同样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政务服务下基层,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把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把难题解决在社区,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情支持和高度评价,活动当天累计接待群众近1000人次,政务服务app累计注册人数新增800余人,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还将于9月18日继续深入社区开展活动,把服务群众的实事办实,把便利群众的好事办好。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持续深入开展  “政务服务下基层,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