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政务服务下基层,便民服务进社区”
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09-06 来源:局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全市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会议精神,提升政务服务信息化水平,推进便民服务进社区、掌上办,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的“政务服务下基层,便民服务进社区”宣传月活动于9月5日正式启动。

  9月5日上午9点,由局机关及所属各中心县级干部带队,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安阳建行及交警、教育、卫健、社保、医保、住房保障、市场监管、水电气暖等窗口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各基层社区和村委会开展便民服务。现场宣传便民措施,解读政务服务政策,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听取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投诉和批评,现场为群众办理有关事项。开展“注册APP送奖品”活动,向群众宣传推广政务服务APP“豫事办”、“安馨办”,及交管、公积金、社保、医保、水务、电力等行业APP,演示操作流程,引导群众网上办、掌上办。

  本次活动既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更是对政务服务的一次大力宣传。第一周活动累计参与人员70余名,接待群众800余人次,政务服务app累计注册人数新增500余人,极大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办事体验,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在9月11日、18日继续深入社区开展活动,把惠民政策和便民举措送到广大群众的家门口。

  (局领导现场指导活动)

  (便民中心领导现场指导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