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文峰区召开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会议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08-30 来源:文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8月27日,文峰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会议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对全市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会议安排的进一步压缩政务服务办理时限、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区委书记崔元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刘学平主持会议。区直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崔书记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对标最高标准。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亲自上阵,落实最严要求,对标最高标准,不断加压奋进、对标一流、奋勇争先,打造政务服务新高地,在政务服务上实现手续最简、速度最快、用时最短、效率最高;二是聚焦目标,提供最优服务。对照市级压减目录和《实施意见》,进行逐项梳理、逐项对现,切实实施到位。通过加大“放”的力度、加强“管”的机制、提升“服”的质效,不断提高办理效率和服务水平;三是克服困难,凝聚最强合力。各职能部门要主动领责、积极担责,在平台建设、资源整合、数据共享上做好协调衔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共同把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做好做扎实。

  刘区长指出,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提高群众满意度,使我区行政审批更快速便捷、行政权力运行更加规范。相关单位要解放思想、奋勇担当、积极行动,明确专人,确保落实到位。用工作实绩,为我区打造“三区五中心”,实现“三高四提五突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