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研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08-20 来源:局办公室

  8月20日上午,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生主持会议,局及所属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各政务大厅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青海、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以“五查五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河南省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实施方案》、河南省实体政务大厅服务能力评估问题整改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准确领会和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之间的逻辑关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局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数字安阳城市大脑建设、信息化助力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全省实体政务大厅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指出的问题,逐项建台账、定措施、抓好整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