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
“守初心,勇攀登”主题登山比赛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19-10-14 来源: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10月13日,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局属单位及大厅工作人员共100余人赴谷文昌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在林州太行屋脊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登山比赛。

  上午9点半,伴随着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宋光明的一声令下,全体参赛队员犹如离弦之箭向比赛的终点冲去。虽然下着细雨,但是一路上大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充分发扬“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精神,营造了和谐气氛。通过这次爬山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活动为干部职工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凝聚力。

  在谷文昌生平事迹展览馆,大家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观看谷文昌工作和生活的资料图片,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记录片以及翔实生动的文字说明,详细了解了谷文昌同志从出生、投身革命到担任东山县委书记,与人民群众一起苦干14年,把一个风沙肆虐、寸草不生的东山县由荒岛变绿岛、穷岛变富岛的感人事迹。现场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发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要学习谷文昌同志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一心为民、乐于奉献的公仆情怀和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履职尽责。

  比赛准备开始

  大数据局参赛人员登顶合影

  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在谷文昌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