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zwdsj.anyang.gov.cn 时间:2021-07-30 来源:局办公室

  7月30日上午,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邀请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张艳林,以“光辉历程 百年启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举办了“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生主持会议,局及所属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各政务大厅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从百年庆典的历史背景和“七一”讲话的重要地位、“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全面落实“七一”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用数字“1141911”来总结概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用“9个必须”来说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使全体干部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系统的把握。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对下一步全面学习落实讲话精神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提高了“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全体干部备受启发。

  王福生局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局党组将于近期举办第三期专题读书班进行深入学习。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七一”讲话宣讲报告会为契机,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抓好学习研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群众至上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提升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水平,为我市打造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艳林作宣讲报告


相关阅读: